Idun

Prime

今天,或者应该说是昨天,学车,一车四个,86,90,95,99。

我始终觉得年轻最妙妙在无限的可能,只是没有定数的一切未知也带来太多折磨。但今天我忽然想原谅年轻的不确定性带来的所有痛苦与焦虑。

我们年轻,所以我们缺失了太多。学车是我上大学以来最最感到inept,最最感到inadequate的经历之一。可是当数不胜数的公婆,老公,儿子涌入耳朵,我突然不想加入。

那一刻我看向窗外,车驶过一座引桥,新区的楼房很密,争先恐后地往后退。没有太阳,但也没有雨。

那一刻我真的有一种热泪盈眶的冲动。

我们年轻,所以我们不所不能,还能在一生中最大限度地选择自己的人生。

我知道我会老,会失去想要的或不想要的,得到想要的或不想要的,但此刻,在还仍年轻的此刻,世界真的在我们眼前,我们脚下,我们手边。

此刻,在还年轻的此刻,我们真的享受着一生中最大的奢侈——你一生的无限未知,无限可能。

评论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