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un

昨日的咖喱

420午场信的延迟repo

简短至极 胡言乱语 没有逻辑

————一

第一次看中文音乐剧,又是郑云龙参演的,非常期待。哈哈哈我这个懒女人也隔天就开始试衣服选包了。

到云峰的时候大约两点,人很多。进场之后我才真正感受到四排是多么前,虽然是在角落,但票价真的值了。

一开始的音乐没有给我太多浸入感,曲调有些怪,很多地方的词有一点过于白话,像是把说话的句子唱出来。直到由石子的那一段我才真正开始欣赏,她的几个唱段是我最喜欢的,包括她和直贵关于梦想的那一段,都有戳到我。只可惜我的金鱼脑没能记下那些我喜欢的词。往后印象深的唱段就是“我要山海可平”那里了。不过词曲的硬伤也无可避免,毕竟是日本版翻改的,已经很不错了!喜欢。

演员都表现得很棒。方方真是未来可期!下半场开场他的舞蹈让人目不转睛。龙的唱段不多,但他真的很有感染力,有一种让你的心脏随他抽痛的能力。读最后一封信时,他的手有在攥着信颤抖,这个细节真的太打动人了。坐在前排真好,大家的表情和细节都能看到。

这一场随机掉落了凡哥、天哥、鹏鹏和龚七,中场的时候后面忽然一阵惊呼,一扭头就看见他们从后门出去了…最后他们被制作cue上台,也抽了信,读了便签。凡凡选的是cue方方劈叉、龙跳舞的,哈哈哈大家起哄起得可开心了。抽信的时候第一位老师抽中了给龙的,念座位号时他故意说“她说她今晚的房间号是……”。然后剧院就沸腾了。龙看起来有一点点不好意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拍什么照片,唯一拍的视频是下面喊让龙摘帽子,龙摘了以后理了一会儿头发。哈哈太可爱啦。

本来有想正经写点什么,这部音乐剧确实带给我很多思考,或者多吹一点彩虹屁,毕竟这是我第一次受演员影响的文化活动,可惜我现在懒而且忙,文字也退化成小学生了。

昨天真的是一次非常愉快的体验。有机会就进剧院看一场吧,你会发现很值得。他们没有辜负你,更没有辜负他们自己。市场也不应该辜负他们。










最后尖叫 我居然见过活的郑云龙了!!!还离他不到二十米!!!天哪!!!

评论
热度(1)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