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un

上海迪斯尼攻略

哈哈哈哈随便写的 经历而已 提前声明 金鱼脑 具体项目名有出入的可能性很大。

住是住在上海新东亚酒店,主要是因为在徐家汇,市中心,离地铁站近。酒店很一般,不过有双早。当然早餐相当普通。不过总体来说在上海算性价比不错的,附近还有全家。

啰嗦一句衣着。如果想排队少玩得好,穿便于奔跑的衣服。包也同理,既要耐装又要便于奔跑。(反正我们跑了很多,包括结束后去乘地铁。跑能省很多时间。)当然也都要适合拍照哈哈哈。所以我是松紧带式的黄绿色短裤和底边印花的宽松白T,还有运动鞋。万一鞋子磨到脚去医疗站领创可贴。例如我。头发无所谓,披发也完全ok。

带的东西里主要注意水,不可以开瓶。和世博会一样,厕所边有饮用水。吃的也不可以开袋。液体防晒霜好像不可以带。我注意到前面似乎有问题就把包里东西搅了搅,安检姐姐看我像个好人就没细翻。还有,想玩漂流可以带一次性雨衣,或者园外等安检时买,那里有人卖的。园内50。

主要讲迪斯尼。

可以先下个官方APP。很方便。

我们迪斯尼的行程安排是一天,所以肯定玩不完。 攻略都强调最晚七点半也要到门口了,如果乘地铁,地铁11号线首班经过徐家汇站是六点半,到迪斯尼站需要一小时二十分钟,时间不对,所以我们打了的。价格是一百二十多。市中心打的很方便,六点半就有很多。注意,七点左右市中心开始堵,千万避开 。打的一定要注意停在哪,人往哪走停在哪。

以上其实可以不看。百度地图坑爹啊。我们回来的时候坐地铁四十分钟左右。所以出行方式自定吧。对了,乐园停车费100。听别人说的。

过了检票可以多拿几张地图,和世博会一样,排队或者等花车等烟花可以垫着坐。我们这样使用了很多次……

先讲下快速通行证, 快速通行证很方便,该项目的寄存和游玩都可以用。在那个项目所在主题的游客中心领,每两小时领一张,一张票可领三个项目。快通是限量发放的。快通是可以找黄牛买的,价格不定,一般120左右浮动。

下面讲我们玩的流程。吃待会儿讲。

同学的经验也是上午尽量多玩大项。我们上午一进门去创极速光轮,抢快速通行证。我们一路狂奔,因为搞错领的地方跑了很久。所以可以找工作人员问清地方后再跑。小卖车的摊主也会很耐心地回答你。抢到以后我们转头去玩小矮人矿山车,好像这个名字,比较刺激,但胆小如我也能玩,而且觉得很好玩。玩好这个我们去了极速光轮那里,用快通。 这个项目是我们玩的项目中最刺激的。要玩这个项目一定要乘早,下午看app这个项目排起来都是两三个小时。光轮下楼就巴斯光年的一个游戏,打怪,意思不大,主要调节一下,坐了极速光轮后晕晕的我玩了这个就差不多就缓过来了。然后我们是去看了冰雪奇缘的表演,还不错,都是中文版,不过还挺有感染力。我们是运气好,排队的时候工作人员用喇叭喊右边通道也可以走了,我们就往右边通道冲,排在前几个。所以一开门我们进去坐了好位置。坐中间。

吃饭待会儿说,先讲下午。下午我们其实没玩什么。我们逛了一阵,为了保证看花车,主要是去城堡和爱丽丝仙境等拍拍照的地方。大概三点左右去主干道找个好位置等花车。这时候多拿的导游图就用来坐了。不用觉得不好意思,都坐的。花车很好看,具体不透露了。然后还可以再玩项目,或者看表演。这时候可以跑一跑,对了,看花车尽量选在线路前一点的位置(路线是地图上红色虚线),这样这边的花车结束跑去排队会比较空,后面的人还在看甚至等,我们就是这样。我们本来想去看加勒比的特技表演,结果跑错,还好最后看到了。超级超级超级好看。推荐。看完这个以后以后就没玩项目了,吃,然后看烟花。

看烟花要强调,想站前面一定要早去。半小时不够,已经两三层了。不太前也无所谓,这是个人感受,当然可能是因为我1.75的身高优势。现在很多男生好矮啊。

看完烟花我们就走了。最后门口拍照,要走了两个女孩子说想学我拍的姿势,请我再摆一下。有点小激动哈哈哈。

快速说完吃吧,太困了写不动了。午餐火鸡腿饭,晚上唐老鸭华夫饼和玉米热狗,下午西瓜杯,上午米妮冰淇淋。

啊晚安。

评论
热度(4)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