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un

0602

其实最美好的人生,应该是在年轻的时候尽情享乐,不上学,只读自己喜欢的书,喜欢的电影就看无数遍,不喜欢的就大骂导演又谋杀无数人两小时的人生。应该去很多很多地方见很多很多人,见过大山大水也走过街角小巷,在异国他乡因为语言不通笨拙可笑地指手画脚,但也丝毫不在乎别人的嘲笑。要买最美的衣服不在乎价格,所有的风格都勇敢地穿在身上再对自己不留情面地评头论足。要先不管不顾地大吃大喝,尝尽所有想要的美味,再在大吃大喝后拼命运动,又快乐又能保持好身材。最后,也是最关键的一步,当已经花光了所有的钱甚至已经负债累累之后,穿上自己最喜欢的那身衣服去到自己最留恋的那个地方,放着自己最爱的音乐结束自己的生命。

没有人不想要快意的人生。哪怕生命无限缩短,如果每一天都伴有肆意而满足的大笑或浅笑,那大概也是很值得的。

没有人敢于或者能够追求极致而不计后果的人生。



评论
热度(1)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