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un

香港迪斯尼攻略

这份攻略简单无趣,因为懒。也算是存档吧,以后可能和爸妈再去。较之上海迪斯尼,香港迪斯尼比较适合陪爸妈去,因为人少一些,基本不用奔跑,排队也要快很多。而且香港的园区小,走的路也可以少些。当然,我还是觉得相当累。

这次很巧,恰好有漫威节庆,于是相当高兴地四处集贴纸,做了特工证。而且可以和Captain、Ironman、Spiderman合影,相当棒。本来就不是太敢玩很刺激的,所以主要游乐内容就是合影和观看表演。

大门入口处有工作人员发放地图,太早会拿不到。我是之后折回去拿的。时间表在小镇大街还是某个餐厅附近取我忘了。其实靠手机APP就可以了。

九点半时允许入园。我是前五!超兴奋!但是,一入园我立刻被一位小姐姐拦下做问卷,走到和Mickey合影的小镇广场已经排起队了。其实前面人不多,但女孩子会拍得比较久,然后轮到我的时候工作人员正好需要休息会儿。总之拍完大概十点吧。

然后是去市镇会堂和Captain合影!上一批已经结束了,下一批10:30开始,我于是执着地等了半小时,成为这一批中第一个和Cap合影的人。我和Cap拥抱了一下,用我稀烂的英语和他说了在Civil War中我支持他。然后拥抱时太激动的后果就是照片要么糊掉要么笑裂......扮Cap的工作人员很nice,最后和我说Wish you good luck,然后我就又相当激动地试图用我稀烂的英语和他多说两句,但被姨妈拉走了......她说我太耗时了,要快一点,不然后面的人这一批会拍不成的。好吧我的素质似乎是时高时低的。

之后是去钢铁奇侠装备展和Ironman合影。也排了一会儿队。Ironman的出场很棒!拿着手机又是录像又是拍照。

然后是去看迪士尼魔法书房的表演,11:15的那一场。最后有彩带飘下来,我把我头上的那条带了回来。

然后就直接去吃午饭了,在皇家宴会厅。然后是去看了米奇幻想曲,这是三场演出中最喜欢的一场,3D效果,最后有个鸭屁屁可以把你拉回剧场。

然后就是去玩迷离大宅了,还不错,挺喜欢排队处的风格的。

然后是赶2:00那场的狮子王庆典,园区小,时间还是够的。这个是环形舞台,所以一定要选对角度,虽然这个全凭运气。

至此,演出就全部看完了。还不错,但气氛不是太好,感觉香港这边比上海那里冷漠,都不怎么尖叫和欢呼,鼓掌也不多不热烈,也没有大合唱。语言问题还是大家都很矜持?这个比较难受,因为不好意思自己一个人兴奋地啊啊啊尖叫......而且对我这种粤语完全不行,英语水平半吊子的人来说,除了有歌舞或音乐,基本是看哑剧。听到超级期待的英语版《Let it go》时非常想放声高歌,但大家都不怎么唱,只能很小声地哼。还是比较喜欢在上海和好朋友混在人群中一起啊啊啊以及纵情大合唱的时候啊。

之后去了城堡,路上顺路去探险世界集了贴纸。我查到的信息是说3点有花车巡游,但城堡前可以说几乎没有人。那个时候真的是烈日当头啊,拍照背景没什么人,很棒,但因为阳光刺眼看不清屏幕,几乎没有照片是OK的。接着我们就去商店转转吹吹空调,然后我突然福至心灵地去问了一位工作人员花车巡游这里看效果好不好,他同我说很好,在四点开始。我我我.....我非常诚恳地感谢了他然后改了计划。

然后就是去和Spiderman合影了。在神盾局临时基地,排队比隔壁的次元任务短很多,但也是要排一排的。和我一批的有个东欧的家庭,小男孩六七岁吧,穿了Cap的T恤带了Ironman的口罩,超级可爱。

然后就拿着集好的四个贴纸开始办特工证!拍了证件照。当然拿到之后发现上面还有三处可以贴另一款贴纸的地方,晚饭后也一个一个集了(第四处在取卡的时候就贴好了) 。出去的时候看到了可以和Cap的盾以及雷神的锤合影的地方,而且没有别人,于是果断合影。这里拍的光线效果特别好,显得人特别白。

之后是看花车巡游,我们在小镇大街附近观看。这个感觉没有上海好,不是第一次感受可能是一个原因,人们没有那么激动可能是一个原因......反正我比较高兴啦,会随着音乐晃......

结束之后飞快地跑回神盾局临时基地排次元任务的队,这是那天唯一跑的项目,也是排队最长的一个项目,将近一个小时。姨妈累了就在休息的地方休息,我一个人站在各种情侣或亲子之间无聊地四处张望......因为手机电不多了,连充电宝都要废了,所以那一个小时基本是靠戴着墨镜看人度过的。得到的结论就是种族优势太可怕,以及大陆人素质有点差。(这个真不是人云亦云,插队这种那天真的碰到许多)。

晚上还有一场花车巡游,这个很棒。而九点的烟花秀适合在火车站上看,也是问了一位工作人员后知道的。

嗯,这就是一天了。很棒!


评论
热度(3)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