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un

无聊者梦境合集

今天5:10就醒了,大概是昨天睡前喝了太多水,梦做到一半突然醒了。

梦到了小学同学。自己一个人看了一场演出后走到一家火锅店(梦真的好没有逻辑,我最近没有想吃火锅呀,我想吃烤鸭和小龙虾披萨。),碰到了小学同学,她说她去了广州,她问我上什么大学云云。但是没吃到火锅我就醒了啊……难过😔

反正无聊,就回忆回忆这几天做的梦吧。

做过最辉煌的梦是参加一个庆典,很大的一个广场,中世纪场景,油画式的各国国王轮流走上宝座阅兵。到了一位法国国王,他忽然问我,你如何评价法国。我愣了,然后就站起来想了想,说过去辉煌,未来灿烂。(梦里的我说的是a country with a glorious history and a bright future)他很满意地点点头,我就被请到一个很舒适的软座上,那种油画里用红色缎面包裹的高背扶手椅。

这个梦我记得很牢,词都记得,因为我觉得我太厉害了,反应好快哈哈哈哈哈哈。当然,现在写下来突然又想我当时是穿着什么呢?我为什么对一个法国人说英语?哈哈哈哈哈哈

一个很压抑的梦是…找不到浴室。在一个陌生的场景里,但梦里我知道那是高中新校区。我跑上跑下地找,还走进一个陌生的商场(???),最后碰到高二的地理老师,她说她带我去找浴室,我们就上了一辆校车,聊高考。然后没到站我就醒了。

这个是前两天的梦,我不知道为什么是找浴室,反正梦本来就是乱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是和地理老师聊高考,可能那几天是收通知书的时候吧。

还有一个梦是打怪的那种,一次午睡的时候做的。因为那天看了x men,所以梦到自己也是变种人,有超能力。我忘了我到底是什么超能力,也忘了那个梦里自己到底干了什么。反正醒过来好希望自己真的有超能力哈哈哈哈哈。






嗯,结束了。只记得这三个了😂

评论(2)

关注的博客